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子哥夫妇画展大获好评 顾长卫尹力不吝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38
方子哥作品

  日前方子哥在知名的M画廊举行《颜珍、方子哥夫妇绘画作品联展》,除了到场的数家媒体、“闻风而来”的众多爱好绘画的朋友们捧场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力挺方子哥夫妇的顾长卫、尹力、常蓝天、盖克等圈中好友,方子哥、颜珍夫妇当场表示了他们对各界朋友的到场支持,一唱一和默契配合,现场十分温暖融洽。

  当天的主人公方子哥穿着一身红色的便装,贝雷帽更衬出闲适的风格,让人感觉他已从喧哗的娱乐圈跳脱出来,相当的有“画家范儿”;而方子哥的妻子颜珍穿着十分简单大气,进进出出手插口袋不紧不慢的踏着步子,与人交流语言简洁而直白,出身艺术世家的她,艺术气质浑然天成。联展在融洽的气氛中开场,方子哥、颜珍夫妇发表感激词,感谢各界朋友的到场,而他的圈中好友著名导演顾长卫和尹力,对方子哥的画技更是毫不吝啬加以高度赞赏。

  全场的小高潮来自方子哥在会场上带有几分羞赧和骄傲的向参加联展的朋友们宣布,他有一幅画已经被3万元拍买家拍走。对于一个“新人画家”来说,这个成绩应当可以称之为“非常不错”。而曾获国际绘画奖项的妻子颜珍,则以权威的角度来评点丈夫的画作——她认为画由心生,一个内心不纯粹的人肯定不能画出最动人的画作来,而老方的画更多的突出了一份淡泊的心境,值得鼓励。但随后她也笑着指出:“意境出来了,就是基本功跟不上了。”而方子哥连忙摇手表示:“不练了不练了,那真赶不上趟了!我画画是为了兴趣和磨练心境,又不是为了谋生,家里有一个权威能指点指点就够了!”两夫妻相濡以沫的感情表露无疑。

  值得一提的是,颜珍除了绘画之外,还是全国热播剧《锣鼓巷》的编剧。这部20年磨一剑的作品倾注了颜珍极大心力。而她和方子哥的爱情结晶——方晓鸽也在《锣鼓巷》里出演“陈锦鹏”一角,令观众印象深刻。

  顾长卫

  相当不错!想不到老方还有这一手,我一向只把他当做一个好演员来看待,没想到他还是一个不错的画家。

  尹力:

  “多情却被无情恼”是一种多淡泊的境界,老方画的肯定是他自己!

  方晓鸽(父子):

  在绘画上我爸必须听我妈的,但是他们俩为一幅画争执的时候,你看到那一幕你会觉得特别温馨,觉得那才是过了一辈子幸福日子的两口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