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不知新片老婆是谁 请教记者哄嘉玲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3日14:19
  2010年2月3日香港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港姐陈倩扬担任大会主持。他透露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正拍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雪景戏份,梁朝伟指导演王家卫将加插他在雪景部分演出。

  问梁朝伟是否因加他戏份而传出删章子怡戏份?他说:“这些都是是非传闻,导演不会随便改戏份。(章子怡心情有没有受大影响?)我跟她都未有对手戏。”问梁朝伟饰演的叶问是否身手了得?他笑说:“一代宗师难道不好打吗?拍摄时有身体接触难免,等着拍完后才知道一起算帐有多少伤!(太太刘嘉玲有没有心痛?)没有吧,这些算好了,不需要做手术。”

  请教记者哄老婆

  《一代宗师》演员阵容不时传出多个版本,有指章子怡饰演叶问太太。梁朝伟透露韩国女星宋慧乔将参与演出,他说:“当年《2046》在韩国首映见过她,好期待跟她合作。(巩俐有没有份?)我都是听闻,但未见到她。章子怡就演一个北方好武功的女孩子。(谁演你太太?)我都未知老婆是谁!”

  问到情人节怎么过时,梁朝伟说:“都是这样啦,吃饭咯。(这么没特别?)那不如你来提议,指教一下我啦!(送什么礼物?)不需要啦!”

  问到有关太太怀孕传闻时,梁朝伟竟反问:“谁呀?(你老婆呀!)当然不是,哪里说过有呀!”另外,在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中,张艺谋荣获“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