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廖碧儿濒临分手 佘诗曼被指是“小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5:12
陈豪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公主驾到》中是一对欢喜冤家

  香港媒体称,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佘诗曼两年来三度合作拍剧,日久生情,而廖碧儿也因此正与陈豪闹分手。最近,廖碧儿的父亲还被目睹多次在TVB电视城内与陈豪见面,警告他不要“乱搞”。

  陈豪跟廖碧儿相恋已五年,近年来廖碧儿一心想往电影方面发展,为谋求进军好莱坞,不惜跟陈豪长期分隔异地,感情难免由浓转淡。陈豪这两年先后接演《宫心计》、《天与地》和《公主驾到》三部电视剧,全部与佘诗曼合作,两人渐渐擦出爱火花。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恋情)才刚开始,佘诗曼早上一到片场就既有早餐吃又有咖啡喝,全是陈豪买的。”

  不过廖碧儿仍心系陈豪。佘诗曼跟陈豪的恋情近来已在TVB广泛流传,廖碧儿向父亲倾诉,令廖父十分担心。最近记者发现廖父多次进入将军澳电视城与陈豪“讲数”。日前廖父一早来到TVB正门口,等到八时多才见到陈豪,他立即截住对方训话。一脸严肃的廖父用手指着陈豪,交谈近15分钟,而陈豪只能一脸尴尬地傻笑,最后听到廖父大声说:“别搞那么多事,专心工作!”

  心情不好的廖碧儿上周为电影《灭门》宣传时被问到和陈豪分手一事,她说:“我根本没拍拖……如果他们(陈豪和佘诗曼)真的拍拖,我会祝他们开心。”当天的活动结束后,廖父接女儿回家,记者上前问他知否女儿跟陈豪分手?廖父立即严肃地说:“你说哪个陈豪?我只知道他是视帝,我不认识他!” (阿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