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新剧大秀才艺 “警察”也有温情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29
吴健大秀才艺
吴健大秀才艺
吴健《警察遇到兵》剧照
吴健《警察遇到兵》剧照

  讲述新中国第一批人民警察故事的电视剧《警察遇到兵》正在成都赶拍,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关大铭”的吴健,不仅在剧中尽显警察风范屡破奇案,更在剧中大秀才艺吹奏出非常悦耳的笛声,显出不为人知的温情一面。

  《警察遇到兵》由著名导演欧阳奋强执导,将喜剧和悬疑的元素相结合,题材新颖,惊险的故事情节非常引人入胜。吴健在剧中不但首次警服加身饰演人民警察,也是他首次挑战带有喜剧色彩的角色。“关大铭”是一个充满个性的人物,在工作中思维缜密机警过人,建立了多次功勋;生活中性格粗犷豪迈之外还多才多艺,虽是个“大老粗”但也有儒雅温情的一面。吴健坦言,他也曾有过警察梦,这次终于能在剧中给自己圆梦,对于此次新的挑战,他非常有自信能让观众喜爱上这个角色。

  无论是儒雅阳光的“顾小航”,还是阳刚军人“田村”,或者是略带痞子气的“吕强”,每一个角色在吴健的演绎下立体丰满惟妙惟肖,给观众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完成了吴健演绎事业一次次跳跃。外形时尚健康的吴健《警察遇到兵》中穿上警察制服,英伟不凡更显型男本色,优秀表现和出色演技更是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