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张铎谈《情陷巴塞罗那》 难忘当地优美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27
张铎在巴塞罗那海边
张铎在巴塞罗那海边

拍摄之余享受到当地热情文化
拍摄之余享受到当地热情文化

  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由实力派小生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片中很多情节都是在巴塞罗那展开的,远赴外景地拍摄的经历给张铎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张铎介绍当时他们到巴塞罗那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当地的雨季,雨雾朦胧中更增添了巴塞罗那的几分神秘和美丽。最令张铎难忘的就是当地哥特区建筑物:雄伟的教堂、宽敞的街道、树木成行、空气宜人。在风景如画的巴塞罗那,张铎和苏岩、安雅演绎了一个缠绵悱恻而又充满了遗憾的都市爱情传奇。张铎扮演的陈涵在剧中有很多很多的无奈,自古情义难两全,在亲情和爱情中间,陈涵选择了把亲情放在第一位,所以他的爱情注定充满了坎坷。

  张铎表示虽然拍戏时因为剧情而纠结不已,但是巴塞罗那的优美风景给了自己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如果有机会,他希望能再到巴塞罗那去旅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