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领衔新“倚天”开播 历任“张无忌”大盘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3:41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开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张无忌“隆重登场”
 
“香帅”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张无忌造型着实最帅

梁朝伟版张无忌,当时还很青涩的伟仔,堪称菜鸟级别

马景涛版张无忌:怎么看都像一介书生,缺乏英气

吴启华版张无忌

苏有朋版张无忌:一张娃娃脸,稍显稚嫩

赵敏篇:贾静雯将赵敏的刁蛮、俏丽发挥得淋漓尽致

黎姿版赵敏,扮相惊艳

新版赵敏:安以轩似乎少了些公主气质

周芷若篇:挤眉瞪眼的周海媚版周芷若,有些凶相

高圆圆版周芷若气质颇惹人怜爱

不老美女赵雅芝的周芷若扮相如今翻来还是无人能敌

新版周芷若:如今毫无名气的新人刘竞怎么看都有些单薄


  “大胡子”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开播了,但在张纪中之前,已经有了五版《倚天》,单单TVB就拍过三个版本,分别是1979年的郑少秋版、1986年的梁朝伟版、2001年的吴启华版。不过,观众印象最深的除了台视1993年拍摄的马景涛版的“咆哮”张无忌,就是2003年的合拍版,苏有朋版张无忌的一副乖乖相。

  张无忌:

  “香帅”郑少秋的张无忌造型着实最帅;梁朝伟当时还很青涩,堪称菜鸟级别;马景涛则怎么看都像一介书生,缺乏英气;吴启华在帅气上稍逊一筹;苏有朋一张娃娃脸,稍显稚嫩。

  如今的邓超一出场,不是乞丐装就是一头乱发,雷倒不少观众。

   赵敏:

  汪明荃的赵敏在观众记忆中是最模糊的;黎美娴的版本貌似也没给多少人留下印象;叶童先男扮女装演了“许仙”,以至于她扮演的赵敏总让人感觉男不男女不女;黎姿、贾静雯,都将赵敏的刁蛮、俏丽发挥得淋漓尽致。

  如今的安以轩扮赵敏,脸色有些惨白,似乎少了些公主气质。

  周芷若:

  不老美女赵雅芝的周芷若扮相如今翻来还是无人能敌;邓翠雯扮演周芷若时,青春无敌,非今日能比;挤眉瞪眼的周海媚版周芷若,有些凶相;“包子脸”佘诗曼,演绎得有些哀怨;高圆圆的气质颇惹人怜爱。如今毫无名气的新人刘竞怎么看都有些单薄。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