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宋祖英有望助阵湖南春晚 五套华服将首次曝光

来源:红网
2010年02月03日14:52

    红网1月22日讯 月22日湖南卫视对外透露,继邀得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嘉宾后,将于小年夜直播的湖南卫视春晚,湘籍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也有望回乡助阵,并已秘密打造五套华服备用。

  作为国宝级艺术家,宋祖英是央视春晚多年来的铁定阵容,此次回湖南为家乡的春晚献唱,宋祖英除了献唱,造型也备受关注。早前,其经纪人曾对媒体透露,宋祖英已为春晚及各地大型演出准备多达5套豪华服装,待曲目确定选择其中之一。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春晚导演组正在积极与宋祖英商议和沟通,希望能在小年夜当晚给全国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演出。而秘密打造的五套完美华服也极有可能通过湖南春晚首次曝光,让小年夜上演的湖南春晚成为了央视春晚前宋祖英最值得期待的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