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巩俐”周显欣湿身照显性感 自曝暗恋陈一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4:37

周显欣写真显露性感风情

  
周显欣写真显露性感风情

周显欣写真显露性感风情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裸替周显欣最近大胆说出自己梦中情人,她娇羞坦言就是中国新体操王子陈一冰。周显欣出生于书香门第,很少有人猜得出,这个酷似巩俐的女孩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后才弃医从艺选择了中戏表演系上了研究生,这种独特的经历也使周显欣在表演上更加自如有主见。

  巩俐替身周显欣曾在《周渔的火车》、《誓言无声》、《铜鼓》、《红粉世家》与《风满楼》等多部电影、电视剧里演出。因酷似巩俐而被挖掘成为替身,许多比较暴露,激情的由周显欣替身上演,然而事后却几乎没有人提及她的名字,在影后巩俐的光环下,幕后的替身自然没法浮出台面。

  周显欣在《周渔的火车》中还真做过巩俐的替身。在剧中,巩俐要扮演两个角色:周渔和秀。导演孙周不愿采用特技拼凑,要求两个巩俐同时出现,来自贵州的周显欣赢得了这个机会。

  被称为“小巩俐”,周显欣表示这样的称呼给了她很大压力,正是这样的压力促使她勇敢诠释不同的角色,让观众认识真正的周显欣。周显欣在2000年医科大学毕业前,她在同学朋友的极力怂恿下参加了日本和中国广东省联合组织的歌乐小姐选美大赛,没想到竟摘取了桂冠,接着便代表中国赴日本进行文化交流,这成了其考取中戏的主要机缘。

  从电影《周渔的火车》充当巩俐的替身,再到《高考1977》里面那个执拗的陈琼。今年已经34岁的周显欣在演艺人生却有点坎坷,正如她所扮演的角色。(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