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拉拉》引领职场风尚 李光洁郑恺打造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4:28
《杜拉拉》引领职场风尚
《杜拉拉》引领职场风尚

郑恺《杜拉拉》剧照
郑恺与“杜拉拉”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手戏

郑恺-李光洁
郑恺 李光洁

  日前,由王珞丹、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恺等共同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杜拉拉升职记》已经顺利杀青,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把职场达人打造成当下时尚、干练的都市新白领,同时也把潇洒又精致的西装look展现到了极致。

  李光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先后在多部电影和连续剧中担任主角,特别是在《杀虎口》、《柳叶刀》、《特殊使命》、《谍影重重之上海》等剧中的出色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凭借《特殊使命》中的巩向光一角荣获最佳男演员的殊荣。此次李光洁大胆挑战职场精英,不仅展示了独特的成熟男人魅力,同时也将职场精英干练、精明的特质也表现地恰到好处,极具型男魅力。将银灰色丝质西装、典雅黑的丝绒西装,以及各色衬衫配饰演绎的跳跃、不羁,充满着十足的时尚感。

  郑恺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被华谊兄弟相中签约,可谓风头正劲。从拍摄肯德基、果粒橙、绿箭等广告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标杆,到现在接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这位演艺新人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观众面前,他阳光、帅气的特质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他身上的潜力。此次《杜拉拉》戏中的造型,一改往日大家对职场精英穿着上只有黑、白、灰的印象,把紫色和银色融入到职场时尚当中,不仅给人干净利落的印象,更是体现出现代职场上的时尚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