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四女星撑场 “剩女”发表爱的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0:42
  昨天,爱情片《全城热恋》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影片汇聚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奶茶)、徐若瑄等明星。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片中4位美女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出席首映式,四女星发表了各自的“爱情宣言”。

  男演员们大都缺席首映式,但刘若英、大S对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等人仍然赞不绝口。刘若英说,得知要在戏里给张学友做按摩时,她特别紧张,“我想,这可是给歌神做足底啊。没想到拍的时候,张学友比我还紧张,他见了我就说已经把脚洗干净了,还说特别不好意思”。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在片中的追爱方式各不相同,现实中对爱情的观点也不一样。徐若瑄坚信“爱情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所以我建议爱情中的女生像我扮演的角色一样不顾一切,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不放弃”。刘若英则认为,爱情因寂寞而美丽。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在现实中都是单身贵族。对于出演这样一部情人节档期爱情片,刘若英自称心态安然:“我很喜欢"五星级剩女"这个称号,虽然是剩女,但是五星级的,结束单身随时都可以,但不一定非要结婚,更不能因为生活单调或无聊就结婚。”刘若英说,和家人分享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春节时她要在家里掌勺,做一桌丰富的菜肴孝敬亲人。

  大S和AngelaBaby对爱情则有些“迫不及待”。大S自曝,春节期间完全没人陪,干脆用工作填满,“原来希望另一半要帅,现在更贪心了,希望内外兼具。而且因为年龄的关系,现在必须要考虑婚姻和家庭了”。刚刚20岁的AngelaBaby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她说:“我现在还年轻,所以想痛快地爱一次。”AngelaBaby自称是爱幻想的女生,特别憧憬纯真的爱情。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