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宣告今年放胆追爱 出道20年要真正做自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3:44
徐若瑄(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20年的徐若瑄,直到现在才卸下全家经济重担,也让她开心的宣告:“2010年是我的大年!我开始想要真正的做自己,勇敢生活,享受被爱!”

  在新片《全城热恋》中里饰演追爱执着的富家女,她坦言,“因为家庭重担,不能放胆爱,我很羡慕有些人可以为爱情付出一切、什么都不怕,但是,我要负担家里所有经济支出,没有条件可以我行我素。”

  徐若瑄一直在为身边人活,去年送走挚爱的外婆后,她对人生有新的想法,今年决定要勇敢去爱,“我很羡慕有些人可以为爱情付出一切、什么都不怕,但是,我要负担家里所有经济支出,没有条件可以我行我素。”她透露这几年想结婚,也想生小孩,谈恋爱都是以结婚为前提。但却因为受到父母离异影响,对爱情没有安全感,使得她虽然在爱情中努力付出,仍一次又一次地分手。

  徐若瑄坦承,受到母亲与外婆影响,总是会多为别人多,连爱情也可以牺牲,但在走过去年挚爱外婆过世考验后,她开始想要活出自己的人生,“今年是我出道20年!这个工作让我变成有能力的人,也让我摆脱贫穷。我已经把家人安顿的差不多,今年开始我要真正做自己,勇敢为自己生活。”

  她说:“其实这几年我想结婚,也想有孩子,交往对象,都是以结婚为前提,但结果都不理想。”扪心自问,她发现,猜忌在爱情中,有比她想象还大的杀伤力,“我觉得我是很好的女朋友,会帮对方按摩、煮菜,爱情这块我比较放松,没有想法,也不会给另一半压力,但偏偏没安全感这个大缺点是最严重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