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熊猫人》首播 江语晨唐嫣争做J女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1:08
唐嫣

  周杰伦率多位剧中主演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熊猫人》首播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现场除了出品方的一位女士之外,竟然是清一色的男士。很难想象,一场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居然没有任何女演员出现。剧中的三位女主演江语晨、唐嫣、王晶均未到场,其中缘由不禁惹人猜测。

  在昨日江苏、浙江、深圳、重庆四大卫视播出《熊猫人》剧的人都知道剧中的两位女主角一位性感与甜美唐嫣,另一位是乖巧可爱的江语晨,之前有媒体爆料周导在众多女演员中选定唐嫣作为女主演,并在剧组里对其呵护有加,时而还会当众表示赞赏,加之时常有媒体宣扬唐嫣与周董关系暧昧,这令江语晨心怀不满,连发布会也不参加。而在首播发布会现场唐嫣也未到场,这更另三人之间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

  有网友称,看过《熊猫人》后隐约能感觉到虽江语晨与唐嫣在剧中分别饰演“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的女友,但二位女主演也是大飙演技互不相让,暗中较劲的感觉十分明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