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咖啡攻势追到佘诗曼 廖碧儿大方祝福(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1:48
廖碧儿(右)和米雪昨天(2月2日)出席颁奖礼时强调,爸爸不会找陈豪谈话

廖碧儿在电影《72家租客》中的龅牙造型十分吓人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昨天(2月2日)在香港出席颁奖礼,谈到最近传陈豪用咖啡攻势追到佘诗曼,廖碧儿大方送上祝福,她也否认自己的爸爸曾经为此事找陈豪谈判。

  廖碧儿向来与陈豪被视为一对,最近有传陈豪以咖啡攻势追到连续合作两剧的佘诗曼,廖爸爸看不过眼,到电视城找陈豪谈判,廖碧儿昨天(2月2日)出席颁奖礼,被问及此事时强调爸爸不会找人谈话,但承认曾听过陈豪、佘诗曼的传闻:“就当是娱乐啦!我又不在场(拍剧),总之大家开开心心。”“任由他们两个在一起?”“无所谓,我跟陈豪一向是朋友。”“不看牢男友?”“没有男友怎么看啊!我最近见《72家租客》的同事多于其他同事,连我家的狗都没有时间看呀!”

  问她陈豪的咖啡攻势是否强劲,她淡然地说:“不知道,他会弄很多拿到公司给别人喝。”“会不会吃醋?”“不会,我自己做的蛋糕也给同事吃,家里的保安员都有份。”

  另外,前晚(2月1日晚)廖碧儿出席王仁曼获芭蕾舞界最高荣誉的庆祝活动时,被问到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陈豪,她笑着说应由男孩子哄女孩子开心,谈到陈豪与佘诗曼相恋,她说:“如果是真的,会替他们开心。”

  不过陈豪昨天回应跟佘诗曼的拍拖传闻,他笑着说:“一个笑话。”“还说廖碧儿爸爸审过你。”“只是在街上碰到,大家打过招呼而已!”“有没有请佘诗曼喝咖啡?”“我整天都请人喝。”“跟佘诗曼现在究竟是什么关系?”“同事。”(鱼鱼/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