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自言喜欢在内地发展 否认与男星恋爱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1:00
  香港女星周海媚昨日下午在珠影摄影棚为韩国某彩妆品牌拍广告并接受了采访,她称到了年底,忙了一年,暂不会考虑接拍电视剧。谈到在内地发展的同时,传出与她有绯闻的内地男星陈龙,周海媚则回应说:你们自己定吧,我不参与自己的绯闻。

  不过周海媚认为自从2004年自己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后,更乐意在内地发展,主要原因是在香港拍戏压力太大,时间太紧张,很辛苦,但在内地工作则轻松很多。对于近几年内地电影市场很火爆,她表示,最近也有看一些剧本,合适的话也会考虑拍电影。记者沈远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