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凤飞飞帮助弱势群体 捐服装义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2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台湾公益募款持续低迷,正进行歌唱之旅的国民天后凤飞飞,为了帮助台南市家扶中心筹募助学金,特别捐出二套拍摄广告所穿的精品服装提供义卖,希望帮助一千五百位家扶儿继续就学。

  台南家扶常年帮助的七百六十户经济弱势家庭一千五百名儿童 ,却因经济压力不仅不知如何过节,更担心过年后开学的学杂费问题。在台南市创立五十多年的黑桥牌企业,首度邀约国民天后凤飞飞为品牌代言,广告推出时,连手送爱到台南市家扶中心,希望替弱势儿童略尽棉薄之力。

  凤飞飞除捐出二套拍摄广告所穿的精品服装,供台南市家扶义卖筹募助学金,她也吁请爱护她的歌迷们,也能陪她一起做公益,高价义购广告服。

  另外,黑桥牌赠送七百六十盒香肠,给南市家扶帮助的弱势家庭,希望让大家加菜过好年。黑桥牌总经理陈春利说,企业做公益本该不落人后,未来还将继续以不同的方式助人,更盼望多一些企业一起关心经济弱势的儿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