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节目单曝光 网友:为何“跪拜”刘谦仍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2月03日11:22

  从本周开始,备受关注的央视虎年春晚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前日,春晚进行了不带观众的第一次联排,尽管仍然没有什么“星光”,多数小品也只是走了过场,但春晚的“雏形”已经基本呈现,完整版节目单也曝光。记者获悉,小虎队王菲等“保留节目”估计要到2月9日才会正式亮相。 

  舞台:方形立柱LED组成“光立方”

  和往年相比,今年央视春晚仍以歌舞开场,名为《虎跃龙腾贺春来》的演出有近300人参加,十分热闹。主打“时尚”牌的总导演金越,也将舞台的华丽造型进行到底,高科技含量的LED屏四处可见,舞台搭建的“光立方”由三排方形立柱的LED组成,显得更加宏伟而变化多端。此外,演员们的服装也很奢华,古色古香的中国风也将“复古”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前日的联排,大部分港台演员都是替身到场,不过王力宏容祖儿陈奕迅等名字已经确定出现在节目单中,让人多了几分期待。除了港台演员,宋祖英、戴玉强、殷秀梅、张也等“常客”也将继续出现在今年春晚的舞台上。此外,主持人阵容中多了两张新鲜脸孔,除了朱军、周涛、董卿和张泽群四人,任鲁豫和欧阳夏丹承担了“念贺电”的角色。

  悬念:赵本山是否演《捐款》未确定

  春晚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当天也初步揭开面纱。姜昆、戴志诚、赵津生合说的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闫妮和殷桃的小品改名为《我心翱翔》,当天联排时仍然获得了较多的掌声和笑声,此前“被淘汰”的说法不攻自破。在语言类作品中,网络流行语屡见不鲜,如“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等,都是从网络用语中借鉴的。

  在语言节目中,郭达和蔡明的小品《家有毕业生》效果一般,黄宏和巩汉林的《两毛一脚》虽然只演了一部分,但“笑果”不俗。此前宣布退出春晚的小沈阳,当天果然没有出现,而赵本山将以哪部作品出现仍然是个谜,相比其他小品,主持人在报幕时连名字都略去,不过节目单上,《捐款》二字赫然在目,让人多了几分联想。

  此外,赵本山仍在为小沈阳争取上春晚的机会,除了语言类节目,歌舞类也在考虑中。

刘谦因“跪拜天皇”遭网友抵制其继续参加春晚
刘谦因“跪拜天皇”遭网友抵制其继续参加春晚

  现场花絮

  王菲独占舞台:天后王菲此次春晚复出极受重视,只有她的歌曲没有伴舞,偌大的舞台就留给她一人,这待遇只有去年毛阿敏才享受过。

  赵本山连着小虎队:虎年春晚最受关注的节目,除了赵本山就属小虎队了。前日记者发现,导演组把这两个热门节目安排在了相邻的前后顺序出场,如此一来,根据时间推算,大年三十晚上的23时30分左右将是两个节目登台的时间。

  董卿台词无新意:当日,魔术演员刘谦并未现身,只有搭档董卿独自撑场,而她的台词毫无新意,还是那句: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语言类节目精彩台词:

  闫学晶:你长得太随心所欲了!

  冯巩:我看你长得才为所欲为呢!

  冯巩:你别冲我喊爹(音同跌),我最近刚买了股票。

  ——相声剧《不要让他走》

  闫妮: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小品《我心翱翔》

  黄宏:只要一上脚,赶都赶不跑。

  ——小品《两毛一脚》

  网友反映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后,网友反映基本都是有关小沈阳和周杰伦的:

  “周杰伦怎么不出来拉!真是一大遗憾啊!”

  “怎么没小沈阳 ?”

  “怎么还有刘谦啊?”(此前,刘谦卷入“跪拜”事件,人们纷纷猜测他的节目会被春晚“砍”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