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携吕慧仪张嘉儿现身电影宣传活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20
曾志伟当年搬公司,曾遗失香港金像和台湾金马奖座。
曾志伟当年搬公司,曾遗失香港金像和台湾金马奖座。

吕慧仪奉旨以性感打扮宣传电影。
吕慧仪奉旨以性感打扮宣传电影。

张嘉儿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动。
张嘉儿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曾志伟、吕慧仪和张嘉儿等电影《72家租客》的主创,一起出席了《7》片的宣传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各主创更各自爆料争夺镜头。

  曾志伟遗失金像金马奖座

  曾志伟将部分过去所得的电影奖项在活动上展示,志伟说:“入行以来都拿了不少的奖,多得连家里都放不下了。比较可惜的是金像奖与金马奖两个最有分量的奖项存放在公司,却因为公司搬迁而丢失了。不过也没关系了,毕竟已经拿过奖了。”

  吕慧仪人形揽枕失踪

  吕慧仪以性感打扮出席电影宣传,她坦言得公司批准作性感打扮,皆因在片中她也是走性感路线。吕慧仪透露片中有她的人形抱枕出现,原本打算拍罢后拿回家留念,但现时已经不知所终,她笑言正追查疑凶。

  张嘉儿“奉旨”性感

  港姐张嘉儿同样以性感打扮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她表示性感打扮是按照经理人的指示,纯粹是宣传性质,而她在片中并没有性感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