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张曼玉《全城热恋》终露脸 震撼千名北京观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1:08
  人民网娱乐讯 《全城热恋》除了汇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段奕宏、BOBO、Angelababy等一众明星加盟,还因影坛国际巨星张曼玉的客串演出而备受关注。2月2日晚,影片终于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四位女星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的耀眼亮相让现场摄影机闪烁不停,大家不仅对未到场的另一半进行了“控诉”,也发表出自己的爱情宣言。而此前一直对张曼玉出演之事三缄其口的片方和导演,终于在媒体的逼问面前首开金口,透露了邀请她出演的幕后故事。

  据影片导演之一陈国辉介绍,张曼玉与另一导演夏永康是非常好的朋友,当时听说他要拍这部电影,在看过剧本之后就欣然答应客串演出,但毕竟是天后六年之后首度复出,陈国辉笑言:“《全城热恋》整个的拍摄过程都非常轻松愉快,只有一天是大家压力最大的,就是张曼玉进组拍摄的那一天,我们大家都非常紧张。”

  另外还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全城热恋》在拍摄期安排了两次媒体探班,一次是去深圳探班张学友和刘若英的戏份,另一次是去香港探班谢霆锋和大S的拍摄,原本当时也要安排探班吴彦祖和徐若瑄的部分,但是由于当时张曼玉正在组里工作,剧组为了保持低调,把最大的惊喜留给公映时的观众,最终决定对吴彦祖徐若瑄的部分进行全封闭拍摄,把悬念留到最后。吴彦祖此前也私下表示,作为《全城热恋》中唯一一个与张曼玉有对手戏的演员,他既兴奋、荣幸又颇感压力,拍摄的过程从头到尾都被Maggie的演技所折服。

  《全城热恋》首映礼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除了对电影中诸多大腕明星演技的肯定之外,他们无不对张曼玉的出场惊喜不已,津津乐道。有观众告诉记者,当大家发现张曼玉出现时,全场千名观众集体发出一阵惊呼,大家都被此意外震撼到。也有观众更直白的表示:“虽然张曼玉在影片中只出现了3分钟,但是我认为她是演的最棒的一个。”对于影片中不同风格的几段故事,则分别得到了不同类型观众的喜爱。有人喜欢张学友与刘若英平民之间的浪漫,有人认为谢霆锋与大S的生死恋最感人,也有观众喜欢井柏然和Angelababy的纯真初恋,更有女观众在走出电影院后表示,应该向勇敢追爱的徐若瑄学习,对喜欢的男生就是要“穷追不舍绝不放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