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冯巩首度参加安徽春晚 不怕与央视春晚撞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17

  “亲爱的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每年的央视春晚,只要这句话一出来,观众就知道是冯巩驾到了,记者昨日从安徽电视台春晚导演组了解到,今年冯巩将亮相安徽电视台春晚。为了这次安徽之行,冯巩也是颇费周折,几度调整档期,甚至连中国文联晚会的彩排都耽搁了。

  冯巩几乎是央视春晚的活招牌,标准的冯巩式亮相,成为他非常鲜明的个人标签,也成为央视春晚多年来的快乐记忆,今年的安徽春晚,请到了这位央视春晚的招牌人物,是否暗含与央视春晚叫板的意思?

  从跨年晚会到春晚,最近几年,随着省级卫视的崛起,春节晚会不再是央视一家独大,地方春晚也是越办越好,资金的充裕和平台的提升,使得地方台春晚在嘉宾邀请和舞台视觉等方面,并不逊色于央视,从此也就有了和央视春晚叫板一说。记者昨天采访安徽电视台春晚的工作人员,他否认了请冯巩来就是叫板一说,首先,冯巩在安徽电视台春晚上表演的节目,和央视春晚根本不一样,不存在竞争一说;其次,地方卫视春晚和央视春晚的播出时间不同,安徽卫视虎年春晚的播出时间是在大年二十九的晚上,比央视要早一天。但不可否认,这样“被竞争”的效果,使得电视观众在过年的电视屏幕上,多了几种选择。

  记者了解到,这次冯巩在安徽电视台春节晚会上表演的小品名称叫做《酸辣婚礼》。为了这次安徽之行,冯巩也是大费周折,不仅要在央视春晚密集的彩排之余协调出档期,甚至取消了中国文联晚会的彩排。央视彩排的严格众人皆知,稍有不慎就会在彩排中遭到枪毙,所以可以看出冯巩此次参加安徽春晚也是颇有诚意。

  在彩排现场,当记者问到冯巩央视春晚的小品时,冯巩笑而不答,只说会有新意,一切要到除夕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