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拍戏相机不离身 变身剧组“剧照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02
李光洁认真“工作”中
李光洁认真“工作”中

在片场与工作人员PK摄影技术
在片场与工作人员PK摄影技术

  刚刚拍摄完时尚都市剧《杜拉拉升职记》的人气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又马不停蹄投入了新剧《黄河古镇》的拍摄。在剧组中,酷爱摄影的李光洁不仅是有着出色演技的男一号,还是随时带着相机的另类“剧照师”。在拍戏空挡李光洁随时捕捉着各种画面,和专业的剧照师一起探讨构图、拍摄。在拍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时,李光洁就曾一显身手,为剧组工作人员留下一张张工作影像。

  在荧屏上形象硬朗、略显严肃的李光洁,在生活中却是极具亲和力,也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特别是对摄影情有独钟,随时随地都会带着专业相机捕捉生活中的珍贵镜头。而在李光洁的眼中,一些很普通、不起眼的物品和画面都是很好的摄影素材,就连树叶、路灯、垃圾桶这些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在李光洁的镜头中都有着另外一番或浪漫或伤感的味道。在李光洁的博客里,也存有许多他即兴拍下的照片,被许多网友给与了“有感觉有灵气”的好评。

  在剧组中,李光洁也总是义务地充当着另类的剧照师,在拍戏的空挡与专业剧照师一样忙前忙后地拍摄,还会耐心地为工作人员讲解拍照应该如何取光、如何构图才会好看,俨然是理论知识、实践经验都很丰富的专业摄影师。而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李光洁也颇为热心地用相机记录主演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慧珊等人的工作状态;在日本取景时,李光洁也用相机为工作人员留下了不少在富士山下、在茶园里的美丽画面,被称为“专业又热心的剧照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