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飞龙传》举行最后排练 黑木明纱誓要报答恩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0:59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舞台上排练

舞台上排练

主演人员

  搜狐娱乐讯 著名剧作家冢浩平负责导演的舞台剧《飞龙传 2010最后的公主》,2日在东京新桥演舞场举行了最终排练。主演黑木明纱和德重聪举行了记者会见。而被诊断出肺癌的冢浩平原本准备复出,不过身体状况原因还是没能出席。明纱对与病魔斗争中的师傅发誓一定会让舞台剧成功演出。

  明纱在剧中扮演率领安保反对学生运动的女委员长,和机动队队长陷入了禁断的恋爱之中。而且为了革命,她还要和多名男性保持关系,剧中的“情色场景”也是看点之一。

  在排演之前,明纱和德重聪、歌手大江裕一起出席了记者见面会。明纱已经做好觉悟的说:“走到这里已经没有办法了,只能让舞台剧成功。”

  而剧作家冢浩平1月25日才宣布了自己患肺癌的消息。现在他也仍然在医院接受抗癌治疗,在医院看录像带,然后打电话到现场指挥排练。为了回馈导演的热情,所有工作人员都决心将这部舞台剧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