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芭蕾之春十年大典 > 芭蕾之春新闻速递

“芭蕾之春”《天鹅湖》“费加罗”追加下午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3日10:40

  此次“芭蕾之春”十年大典的系列演出中,最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恐怕莫过于来自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带来的两大芭蕾全剧《天鹅湖》和《费加罗的婚礼》。记者昨天了解到,因为这两部剧的演出票都遭到抢购,因此主办方不得不为这两部芭蕾舞剧各增加一个下午场演出。

  两部大戏各加演一场

  这两部芭蕾大戏,《天鹅湖》是久演不衰,《费加罗的婚礼》则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进行首次国外公演。主办方透露说,在原定演出计划中《天鹅湖》将于2月9日至11日、15日在保利剧院演出4场,《费加罗的婚礼》则是2月12日和14日在保利剧院演出两场。

  由于这两部剧观众们购票踊跃,因此大部分演出场次的票都已售罄。现在为了满足观众需求,主办方不得不为两部剧各追加一个下午场,其中《费加罗的婚礼》将于2月14日14:00加演一场,《天鹅湖》则将于2月15日14:00加演一场。

  悲情黑天鹅有另类美

  北京的观众们多年来一直追捧俄罗斯的《天鹅湖》。此次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版本的《天鹅湖》中最精彩的段落并非观众们印象中的四小天鹅舞,而是黑天鹅带来的惊艳舞蹈。

  在这一版《天鹅湖》中,黑天鹅的32圈原地旋转将把整部舞剧的演出带向高潮。迅速激烈而又精致的旋转每次都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悲情的黑天鹅与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将让观众们进入一个残酷而充满另类美的《天鹅湖》世界。信报记者 王菲

  演出时间

  2月9日/10日/11日/15日 《天鹅湖》

  2月12日/14日 《费加罗的婚礼》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主办方售票热线: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