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结婚24年膝下无子 发嫂称已领养小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0:24
周润发夫妇


  中新网2月3日电 54岁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到台湾为《孔子》宣传,和50岁的老婆陈荟莲步出机场立刻被媒体包围,两人结婚24年,始终膝下无子,问他们想领养小孩吗?昨晚陈荟莲称早已领养了。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润发昨一身黑衣黑裤戴帽子,影迷热情与他打招呼,他亲切回应。不少媒体揣测该片女主角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喜,周润发连忙替她否认。之后直奔饭店。

  《孔子》挟着内地9000万人民币票房,后天在台上映,将与阮经天《艋舺》、甄子丹《锦衣卫》捉对厮杀,尽管有电影太沉闷,周润发对台湾票房显得很有息,不过被问到有没有信心打败《阿凡达》,他说:“怎么可能。”

陈乔恩(中)早已在餐厅等候,左为发嫂。

  夫妻结婚24年膝下无子

  周润发以往来台都来去匆匆,此行不仅提前1天来到台,今天首映会结束,还会多待1晚,明天才离开。据悉他入住1晚要价14万元新台币的西华饭店总统套房,并有奔驰S600接送,符合他国际巨星地位。

  此行他的要求不多,他之前到台曾到永和喝豆浆,这次仅指定想吃台湾莲雾与大量水果,饭店也贴心准备他最爱的鼎泰丰小笼包、鸡汤让他果腹。

  晚间7点,周润发和老婆直奔饭店用餐,陈乔恩早已在餐厅外等候;日前传他有意“借腹生子”延续香火,记者问发嫂陈荟莲是否想领养小孩,她答:“有了啊,很早,20年前。”周润发透过电影公司表示,每个月都捐助孤儿院。

  周润发与陈乔恩因有共同朋友而结缘,她与发嫂格外投缘,日前陈乔恩到香港,曾受周润发夫妇热情招待,此次她当然要尽地主之谊,随后一起逛通化夜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