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入驻春晚御用房间 基本确定演《捐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0:25
赵本山春晚小品基本确定为《捐款》

  昨天,随着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联排,春晚节目单也随之曝光。从节目单来看,赵本山的小品是《捐助》(或名《捐款风波》)。据透露,赵本山已于2月1日抵达北京影视之家,入住他的“御用房间”——801室。

  春晚第一次联排于1月31日和2月1日分上、下半场举行,此次联排只是一次串场,目的是为了配合舞台、灯光等方面,以便做进一步调整。除了赵本山、王菲及小虎队等港台演员未到场外,其他艺人都参加了联排。

  从曝光的节目单来看,王菲的《传奇》被排在第10个节目,时间是4分07秒;第14个节目是刘谦的近景魔术,搭档依然是董卿;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被排在第5个出场,时长16分06秒;陈奕迅、谭晶的歌曲《龙文》第6个出场;陈慧琳、容祖儿的歌曲《相亲相爱》第7个出场;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第8个出场;郭达、蔡明的小品《家有毕业生》第16个出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将表演小品《捐助》,毕福剑赴沈阳排练是为了配合辽宁台录制《就差钱》。“春晚剧组本来就比较喜欢《捐助》。如果春晚演《就差钱》,赵本山干吗叫老毕来东北啊,他们直接去北京排练不就完事儿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说:“本山3日要在北京台录制成龙电影《大兵小将》首映礼,然后才会正式考虑春晚的事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