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青涩女孩步入姿色女人 袁立历练之后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0:16
《牟氏庄园》中袁立华美造型
《牟氏庄园》中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华美造型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袁立《牟氏庄园》剧照

  2010年开年最热播的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又让观众看到了久违的袁立,这位被称为“大陆最具个性的女演员”,不论是她面对媒体的直言快语,还是她塑造出各种颇具性格的角色,都让观众记忆深刻。而正在播出的由袁立担纲主演的《牟氏庄园》,其成功转型,更是引来好评如潮。

  从最初《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到《纪晓岚》中的杜小月,这些观众熟悉的单纯,可爱,有个性的青涩女孩形象,袁立将其刻画的入木三分,而清澈,单纯的眼神;简洁,干练的短发也成为了袁立的标志,正如袁立所说:演员应该在合适的年龄,饰演合适的角色。袁立正是在合适的年龄,饰演了年龄,性格与自己匹配的角色,所以她成功了。

  不论是《上海王》中的小月桂,还是《大校的女儿》中的韩林,《母仪天下》的王政君,袁立尝试着改变,袁立随着角色成长而成熟,直到《牟氏庄园》姜振帼的出现,一个聪明,智慧,美丽,宽容大度的大女人形象,彻底颠覆了观众心中袁立以往青涩女孩形象,而近期曝光的袁立全新写真,她冷傲灵动中却有勾魂摄魄之态,让人魂牵梦绕。一位完美的姿色女人,展现在公众面前。网友和观众更是毫不吝啬的用“妩媚,性感,美丽”等词语来赞美他们心中的“嘎立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