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凌遭李大嘴疯狂追求 梁天选蔡国庆当侄女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8:38
  中新网2月3日电 昨天(2日),《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剧中主演关凌、梁天、姜超、句号、王磊等人均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即将于大年三十在广东卫视播出的新剧宣传造势。关凌的好人缘圈内闻名,活动当日不但得到好友沙溢、杨树泉等人亲临现场给予支持,“二叔”梁天更是连连称赞“侄女”的剧中表现,还为了关凌的终身幸福而大胆放言:要选蔡国庆当侄女婿。

  《圆圆的故事》延续了《我爱我家》的人物线索,但是却创新的借鉴了美剧拍摄手法,更多时尚、幽默、青春元素的加入令该剧情节更加有趣。16年前在《我爱我家》中俏皮机灵的小丫头圆圆一转眼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在《圆圆的故事》中她不但热心帮助社区的左邻右舍处理家长里短的小事,还被丘比特之箭射中,在剧中与姜超、王磊以及蔡国庆大谈感情。

  关凌表示:“姜超在戏中狂追我,与同样对我有好感的王磊争风吃醋掐架不断,但是当遇到蔡国庆老师饰演的钻石王老五时,在我眼前他俩瞬间都不复存在了。”关凌的一番妙语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作为圆圆的“二叔”,为了侄女的幸福梁天自然是颇为费心,当问到谁是梁天心中的最佳侄女婿时,“二叔”眯着小眼睛果断答道:“当然是蔡国庆了,他长相好、有经济基础啊,很有升值空间,一定要找这样的人。”

  个性独立的关凌对于二叔的“包办”却不怎么认同,她立刻表示:“爱情还是要自己说了算的,二叔的意见仅供参考啊。”至于关凌、姜超、王磊、蔡国庆四人会在剧中上演怎样的四角恋情将在大年三十为观众揭晓。

  据悉,该剧将于大年三十(2月13日)18:00至19:00在广东卫视播出,届时圆圆和她的亲人们将在除夕夜为广大观众带去更多的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