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小姨多鹤》各地告捷 盘点孙俪最美三个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48

  虎年新春伊始,由实力女星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挑大梁主演的年代温情大剧《小姨多鹤》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的过程中,喜获好评无数,并掀收视热潮。前日,该剧正式登陆湖北,在经视黄金剧场播出。据悉,《小姨多鹤》此次登陆湖北经视,是全国地方频道首轮播出的收官之作,春节过后,该剧将上星播出。

  除了萨日娜、杜源等老表演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让该剧平添许多感动外,孙俪、姜武、闫学晶三位主要演员的搭档更是可圈可点。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孙俪凭借扎实的演技,扮演了一个坚强、温情的女人“多鹤”,而一向温情的孙俪,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一样,为这个冬天注入了温暖的色彩。

第一次出现在观众视线里

  这是十九岁的多鹤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眼睛里一半纯真一半惊恐,她的眼前是逃生,未来的方向太渺茫,没有了父母家人,竭尽全力的挣扎也不过是别人的囊中之物,是生是死?没有希望,但不绝望。

扎着大辫子的多鹤

  这是扎着大辫子的多鹤,她总是有着温暖的笑容。哪怕背负着许多责任道义,还有无法抗拒的命运周折,而出现在眼前的多鹤总是那么坚强,完美。

挥着围巾喊“妈妈”

  很多人因为多鹤的这个镜头而感动不已。当她的救命恩人——妈妈(萨日娜饰)要回乡下老家,多鹤在雪地里跟着妈妈的马车跑,一边跑一边喊挥着围巾喊“妈妈”。几乎所有看过《小姨多鹤》的观众,都被这一幕深深的感动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