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锦户亮首次主演电影 扮演穿越到现代的武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3日09:42
锦户亮
锦户亮

  搜狐娱乐讯 2日消息,NEWS和关八成员之一的锦户亮将首次出演并主演电影《发髻布丁》(中村义洋导演 预计今年夏天公映)。

  在片中锦户亮扮演一名穿越到现代的江户时代武士。他笑着说:“周围人都说我很适合发髻的造型。第一次演电影有点紧张,不过我会好好努力加油的。”

  这位穿越到现代的武士,遇到了一对母子,并开始帮助他们做家务活。逐渐他发掘了自己制作甜点的才能,成为一名超人气的甜点师。片中还有很多做布丁、蛋糕等的场景,所以锦户亮从去年年末开始就在东京都内某家甜点学校进行了专门特训。他自信满满的说:“我很喜欢料理所以学习的也很开心。私底下我也会做做看。”

  一同出演的还有友坂理惠等,该片将于本月6日开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