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何静被判替前夫还债70万 经纪人未回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3日09:40

  京华时报2月3日报道 歌手何静前夫朱笑东因诈骗被判处无期徒刑,其所欠债务70万元成为“无头债”,债主遂将歌手何静起诉。昨天记者获悉,大兴法院认定两人虽已离婚,但70万的欠款属两人婚姻存续期间的债务,何静应归还借款。

  北京城乡中昊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昊公司)诉称,2006年6月5日,何静前夫朱笑东向该公司借70万元。3天后按照朱笑东的要求,中昊公司将钱转至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的账户。其后,中昊公司获知,当年6月7日,朱笑东被公安机关拘留。中昊公司认为,借款发生在朱笑东与何静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属两人共同债务,遂起诉要求何静偿还借款70万元,我爱我家承担连带责任。

  在庭审时何静不同意还款,何静辩称,从借据上看是前夫朱笑东与对方存在借贷关系,这是朱笑东的个人债务而非两人共同债务,应向朱笑东追债。我爱我家辩称,自己不存在任何不当得利行为,70万元借款是以购房款的名义打入我爱我家账户的,随后何静与房屋卖家签订了房屋买卖协议。

  法院审理后认定,因何静在2008年才与朱笑东离婚,因此70万元的债务属于两人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何静应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昨天记者就何静对判决的意见询问其经纪人郝先生,郝先生称,他不清楚此事。

  ■链接

  朱笑东诈骗4700万元

  歌手何静前夫朱笑东曾是歌手,后从商。何静曾向媒体爆料称,朱笑东实为歌曲《铁窗泪》的原唱者。据悉,何静与朱笑东于2002年登记结婚。后双方因感情破裂,于2008年1月经法院判决,朱笑东与何静离婚。

  法院查明,2000年11月,朱笑东虚构合作办学,以承诺将工程承包给对方为由,骗取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公司1700万元。次年,朱笑东通过一家公司向银行贷款3000万元,诱骗五建公司进行连带责任担保,随后他将资金挪作他用,到期未归还。2007年11月,朱笑东因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