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知名女艺人涉侵权遭索赔19亿 住所遭警方搜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9:26
  中新网2月3日电 台湾知名女艺人熊海灵与法国胜凯斯公司签约,代理瘦身产品减肥套餐,该产品在台大卖。但熊涉嫌自行在台生产、并打着产品发明人的名义对外销售产品,被告侵权,遭索赔19亿元新台币。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称,昨天,熊海灵两姐妹等六人被查扣,他们的住所、药厂等地也遭搜查。

  案情透露,在1993年,法国香奈儿(Chanel)总监KarlLagerfeld嫌自己超磅,不上镜而获家庭医师尚克劳德为他设计一套瘦身套餐,发现成效良好,两人便成立法国胜凯斯公司,将减肥套餐对外销售,一度成为时尚界的瘦身圣品。2006年,熊海灵两姐妹和尚克劳德签下台湾代理合约。

  但控方指,熊海灵见产品在台销售效果很好,就停止继续向法国总公司采购,自行取得产品制造原料,在台生产,并打着尚克劳德的名义对外销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