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井柏然唱情歌付辛博秀热舞 献礼“心仪”女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26
BOBO组合代表戏中男主角出席
BOBO组合代表戏中男主角出席

BOBO组合酷帅亮相首映红毯
BOBO组合酷帅亮相首映红毯

BOBO组合与angelbaby
BOBO组合与Angelbaby

  华谊兄弟联手20世纪美国FOX的浪漫爱情大戏《全城热恋》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片中四大女主角都为配合热辣主题以短裙热裤火辣登场。而作为唯一出席发布会的男主演,BOBO组合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井柏然一首水晶唱出与angelbaby的戏中纯真之爱,付辛博的一段热舞出场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二人更是代表各自心意分别向四位女佳人献礼。

  《全城热恋》在一片热议声中终于于昨日在京举行了隆重首映,首映典礼前,BOBO组合及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大S、angelbaby戏中四大女主演与导演一同出席了影片发布会。BOBO组合作为戏中唯一到场男主角压轴出场,而二人独特的出场方式令众人眼前一亮。

  井柏然大唱《水晶》诠释70年代美丽爱情

  井柏然以一曲《水晶》浪漫出场,走向戏中搭档angelbaby的身边,并将手中两个道具小熊分别送给大S与angelbaby,称这首歌曲很符合70年代的复古爱情,当被问及献礼对象为何是angelbaby与大S时,井柏然笑称自己一直很喜欢谢霆锋与大S的那段爱情故事,虽然自己也有了自己这段爱,但还是可以欣赏大S的。

  付辛博绣舞技 “心仪”刘若英徐若瑄

  BOBO组合一静一动为舞台增色不少,井柏然一段浪漫情歌后,付辛博又在一束追光下跳起热辣炫舞来,掀动起现场高潮。付辛博同样手拿两只道具小熊却将其献给了刘若英与徐若瑄,对此,付辛博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幻想张学友与刘若英的那段变成法拉力车手的故事,而自己又天生爱吃,徐若瑄的故事与美食有关,所以将小熊献给二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自己演绎的那段摄影师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