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首映 谢霆锋为柏芝不演吻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2月03日07:45

  搜狐娱乐讯 已逐渐成为好丈夫代表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把这一声名发扬光大。即将于2月11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中,谢霆锋为了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动要求删掉吻戏,与演对手戏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仅有“亲额头”的戏份。

  谢霆锋不演吻戏 被评零分

  《全城热恋》中有四段爱情故事,而昨日首映发布会上到场的仅是四位女主角和Bobo组合。片中,刘若英张学友饰演对手戏,徐若瑄和吴彦祖演一对情感纠葛多年的男女,大S和谢霆锋演对手戏,Angelababy则和井柏然饰演70年代的一对青年男女。由于这四段故事都跟爱情有关,免不了被拿来评分,徐若瑄跟Angelababy都给吴彦祖和井柏然打了满分,但谢霆锋却被大S打了零分,问其缘由,大S称两人在片中没有吻戏,无法就吻技打出分数,而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她还透露,剧本中原本是有吻戏的,但是谢霆锋考虑到“家里的关系”,请导演帮忙删掉了这一戏份。而这一点,倒是为他好男人的形象加了分。

  大S给Angelababy恋爱建议

  因为《全城热恋》是一部爱情电影,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上询问几位女演员的感情观,便有了正当的理由。有记者问大S,她现在的爱情观,是否找男友还是得“长得帅”,大S笑言,现在不仅仅是要长得帅,还要“内外兼修”,比以前更贪婪了。因为自己的感情生活还没有着落,她表示自己今年还是会选择在工作中度过春节。而在《全城热恋》中献出了银幕初吻的Angelababy则说,自己刚刚20岁,因此“特别渴望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一旁的大S鼓励她说:“尽情地去谈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