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闻香”识真爱 遭刘若英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11
徐若瑄定义真爱遭刘若英调侃
徐若瑄定义真爱遭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调侃

徐若瑄与刘若英大S乡谈甚欢
徐若瑄与刘若英大S乡谈甚欢

  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大S、谢霆锋、BOBO组合、angerlbaby等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大戏《全城热恋》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庆典,众主演一同道出各自心中对真爱的看法,而徐若瑄的一番精彩回答令在坐观众笑成一片,众人被其幽默感所折服,现场徐若瑄笑称:“真爱就是6天没有洗澡,你会依然觉得他很香。”而这句搞笑桥段更被身边的刘若英拿来调侃一番。

  以“敢爱就有奇迹”为主题的情人节档爱情大戏《全城热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影片众主创于昨日在京参加了盛大的首映庆典活动,而首映仪式之上,影片中的四大女花旦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rlbaby成为媒体焦点。主创见面仪式上,当主持人问及众主演心中对真爱的看法时,几大主演均按常理出牌道出浪漫想法,而徐若瑄却独树一帜使出奇招,笑称:“好难,都被他们说光了,那我认为6天没有洗澡,你依然会觉得他很香,那就是真爱。”笑翻在场观众,而身边的刘若英则顺水推舟又拿该话调侃一番称道:“那我就接受7天就好了。”现场气氛被徐若瑄的“闻香”识真爱的理念带动的活跃起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