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首映 大S发飙谢霆锋吻技惨获0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3日08:49

  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吻技10分,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0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10分。这几位男演员缺席《全城热恋》的首映式,让刘若英等几位女主演有了肆意点评他们吻技的机会。昨日,《全城热恋》在京首映,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四名单身贵族组成的娘子军撑起了整个首映式,大胆谈论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而吴彦祖等几位在片中与她们演对手戏的男星也难逃娘子军的麻辣点评。《全城热恋》将于本月11日正式公映。

  徐若瑄 评吴彦祖 吻技

  10分

  徐若 在片中饰演喜好美食的富家女,对吴彦祖饰演的寿司师傅一往情深,两人有一段十分唯美的吻戏,据说拍摄了整整一天。徐若 对吴彦祖的吻技打出了10分满分,“Daniel(吴彦祖)很会演戏,而且很会带对手入戏。我跟他一起演吻戏非常放松,完全由他来带,感觉很好很放心。”徐若 说,她跟吴彦祖演绎的这段爱情十分浪漫,希望能够让已经不相信爱情的人重新找回勇气。

  徐若瑄今年35岁,她坦言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希望快点遇到好的人,结束单身生活。“结婚倒是不急,但是我听说女孩子生孩子不能太晚。结束单身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只能平时多做好事,希望快一点遇到合适的人。”

  刘若英评张学友 吻技

  -10分

  电影中,刘若英饰演怀揣钢琴家梦想的按摩师,张学友则是忙于生计的出租车司机。两人短信传情多日,却互不相识,终于在一个闷热的夏日约好见面。刘若英给歌神张学友的吻技打出了-10分。“片中我连脸都没有跟他靠近过,当然只能打负分啦。”导演赶紧出来安慰,因为剧情设定两人刚认识,不好安排吻戏。

  刘若英早被誉为“五星级”剩女,她对单身的状态并不反感,但也表示随时可以结束单身状态。“结束单身不见得是结婚,交男朋友也是啊,但这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大S评谢霆锋 吻技

  0分

  大S在片中扮演外表很酷,内心却十分善良的机车女孩。虽然身患绝症,但仍帮助别的病人完成心愿。她跟谢霆锋饰演的电器修理工有一段刚萌芽就消亡的爱情。大S给搭档谢霆锋的吻技打0分。“我跟他的吻,似有若无,其实没吻到,所以打0分。”大S笑着说,还有一场戏是谢霆锋吻她额头,结果她按照剧情一巴掌打过去,注意力全在巴掌上,没感觉到额头的吻。

  大S坦言今年春节兼情人节将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而自己那些“没良心”的家人则各自去快活。“徐妈妈约了姐妹出去旅游,妹妹有自己的家庭,所以我早早就安排了工作。起码还有个借口,不然春节情人节一个人过更孤单。”对于爱情,大S坦言,现在谈恋爱的话会考虑到以后的婚姻和家庭,不会平白无故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

  Angelababy评井柏然 吻技

  10分

  嫩模出身的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上世纪80年代的工厂女工,与井柏然有一段很纯真的恋情。Angelababy称她在片中和井柏然的3次接吻都只是“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但她给井柏然的吻技打出了10分的满分。“因为对于我俩来说,这都是银幕初吻,有很特别的意义。”

  和刘若英、徐若 、大S不同,Angelababy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她笑着说:“我才20岁,我的爱情观是不要想以后的事情,只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大S在一旁鼓励:“尽情去谈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