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田》遭封杀 吴君如古天乐疑无缘内地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56
黄百鸣对《花田》有信心
黄百鸣对《花田》有信心
古天乐搞笑“一打十”被抄袭
古天乐搞笑“一打十”被抄袭

  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Angelababy等明星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2月10日上映。由于和曾志伟的《72家租客》一直明争暗斗,有TVB后台背景的曾志伟疑“下令”香港无线封杀《花田》的宣传,以每天一条新闻的频率密集播出《租客》的新闻而不给《花田》任何宣传空间。记者了解到,《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将于2月6日和7日先后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后者宣称有72位明星到场,而受“打压”的黄百鸣能否叫来吴君如、古天乐等香港演员抗衡对手让人猜测。

  昨日,记者联系到《花田囍事2010》负责内地宣传的工作人员询问此事。这位姓傅的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2月6日广州首映的明星阵容,只是称黄百鸣目前正在全国六大城市做的点映宣传活动,同行的除了其儿子兼该片编剧黄子桓和内地演员潘粤明,古天乐、吴君如等“大牌”均无法出席,确实对影片的宣传带来一定的影响。吴君如曾在无线台节目《星星同学会》做主持,后因全力拍电影该节目暂时停播,她和无线的关系也处于“暧昧”状态。古天乐因拍无线剧走红,近年来主战大银幕后多次传出将回无线履行“欠下”的20集合约,但回归一事一直未能成行。现在无线“封杀”《花田》意图明显,两位电影主演是否会顾及与无线存在的微妙关系再次缺席广州首映式,还是一个未知数。

  对于香港媒体爆出的“封杀”事件,TVB方面的人士目前没有任何回应,但暗示两部电影属于两个级别,有一部获得高曝光宣传是很自然的事情。31日,黄百鸣在京宣传电影时通过某娱乐节目表示,一个无线台不能封杀《花田囍事2010》,观众还是要看好戏的。他还爆料《72家租客》中有抄袭《花田囍事2010》的片段,古天乐搞笑咏春拳“一打十”被其“偷师”。因此对于曾志伟“叫板”其拍的是小片,黄百鸣自信拍贺岁片是曾志伟的“师傅”,“今年贺岁档,我依然是第一,曾志伟是第二”。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