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赶走你的忧郁》北京卫视开播 张国立忧郁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3日08:56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越、杨若兮等主演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将于2月3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因该剧播出一波三折,又正赶上春节档,张国立笑说,“大家演了、看了这部剧把忧郁都解决了,就剩下我自己忧郁了。”

  张国立、吴越、杨若兮分别饰演夫妻和“第三者”。张国立更是首次扮演心理医生,而当他接触到非常有个性的病人、杨若兮扮演的莫小桑后,却引发了他对初恋情人不可抑制的思念,致使在每次面对莫小桑之后,他都会对妻子撒谎。

  杨若兮自曝进这个组是自己“曲线进攻”的结果,“我给国立老师打电话要求参演,却被他拒绝了,我灰心了一分钟,就迂回了一下,又给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打电话,最后终于幸运地进组。”

  谈到这部剧的播出过程,张国立却忧郁了起来:“本来去年就要播,没播成,我就忧郁了。最后定今年播,但要改成22集,我又忧郁了。看现在的档期,播到最后两集的时候正好赶上大年三十,我更忧郁了,早知道我就把最后两集改成春晚了。在这个剧里,所有人的忧郁最后都解决了,就剩下我自己忧郁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