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杀青 舒淇霍思燕精彩对戏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49
《精武风云》中的舒淇
《精武风云》中的舒淇
霍思燕和导演刘伟强
霍思燕和导演刘伟强
霍思燕和监制陈嘉上
霍思燕和监制陈嘉上

  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联合投资的电影《精武风云》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对于剧中两位女主角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的对手戏,导演刘伟强和监制陈嘉上赞不绝口地表示:“这对姐妹花的碰撞令人惊喜不已,简直就是精彩得没话说!”

  电影《精武风云》集结两岸三地多位当红艺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霍思燕的全明星阵容自影片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近日,该剧在历经近4个月的拍摄后终于在上海顺利杀青。两位幕后“掌舵手”刘伟强和陈嘉上在回忆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时,对舒淇和霍思燕两大美女对戏时所碰撞出来的火花,印象尤为深刻。

  据影片监制陈嘉上透露:“舒淇是位十分聪明的演员,她能迅速进入角色并有悟性领会到导演所需要的感觉。”而对内地演员霍思燕的表现,陈嘉上同样给出极高评价:“跟思燕是第一次合作,但她的表演非常到位和精准,常能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为此我还专门给她多加了一些戏份,因为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在剧中,舒淇和霍思燕之间也有大量对手戏,面对两大美女的碰撞,导演刘伟强感叹:“她们在一起所擦出的火花绝对精彩绝伦!值得期待!”

  据悉,《精武风云》杀青后,舒淇已宣布接下华谊兄弟投资出品的电影《非诚勿扰2》,与葛优冯小刚联手再战贺岁档;而霍思燕也马不停蹄地进入电视剧《唐琅探案》剧组,出演一位在旧上海红极一时的风情歌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