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白歆惠挑战Lady Gaga 火辣钢管秀拼性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47
白歆惠将挑战Lady Gaga,率领旗下名模群大跳《BAD ROMANCE》钢管舞
白歆惠将挑战Lady Gaga,率领旗下名模群大跳《BAD ROMANCE》钢管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将在2月3日开录,众家艺人也加紧脚步抢时间练习。获邀参加的名模白歆惠,届时将表演火辣钢管秀,2月1日练习时她直呼:“真的好难呀。”

  凯渥这次摆出大阵仗力挺《艺能大赏》,活动当天将由白歆惠率领旗下名模群大跳《BAD ROMANCE》。面对这次的演出,白歆惠显然相当紧张,她说:“钢管舞跟我想的差好多,看似简单但难度却这么高。”为了完美演出,白歆惠练到双脚都瘀青,让她不停地擦着遮瑕膏遮丑。

  越练越起劲的白歆惠还希望自己能在钢管上倒立,不过却被一旁的老师亏说:“不会走路就想学跑步。”这次白歆惠的舞蹈动作大,但当天她却要以性感服装亮相,这也让她十分担心曝光,她笑说:“万一劈腿时,衣服破掉就惨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