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首批演员公布 葛优宋慧乔联袂斗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8:38
葛优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
葛优是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

清纯美女宋慧乔
清纯美女宋慧乔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开年大作《赵氏孤儿》还未开拍,便引得各方强烈关注。前日,制片方公布了首批演员名单:葛优、王学圻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榜上有名。这一搭配既令观众感觉新鲜,又保留了陈凯歌电影历来的质感,让人颇为期待,至于其他演员,制片方称由于档期等原因还在陆续确定中,近日将会向媒体公布。

  葛优是继《霸王别姬》十多年后与陈凯歌再次合作,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让人拭目以待。据称,他这次在《赵氏孤儿》中扮演的人物,是一个“老实而不笨,聪明而不狡猾”的普通人。而他与素有清纯美女之称的宋慧乔更有多场精彩跌宕的对手戏。而王学圻继《梅兰芳》中的“十三燕”之后与陈凯歌再过把瘾,据说角色难度胜过“十三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