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谢霆锋爱张柏芝一辈子 家庭是工作的动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34
谢霆锋与张柏芝 资料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谢霆锋在香港接受访问,剖白工作、爱情、友情及亲情观,他说家庭是自己工作的动力。谈到太太张柏芝,他觉得对方已经如自己的家人一般,是一辈子的伴儿。

  谢霆锋表示18岁认识现任太太张张柏芝,对于张柏芝曾表示对他一见钟情,他也认为对方很“OK”。到现在,谢霆锋说家庭是他工作最大的推动力:“儿子长大就会走,对他的要求不多,只要不做废人就好。太太却是一辈子的伴儿,如果要活到80岁,我希望她还在我身边。”

  谢霆锋又表示与太太相处短短十数载,已觉得她好像是跟自己一起成长的家人,因为他们都看着对方长大,虽然张柏芝以前可能比较叛逆,但他却看到另一面的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幸福!
张柏芝啥时候复出?
Lucas渐露星相,柏芝第二胎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