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被爆一直潜伏在央视 穿蓝内衣被撞见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03日08:2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2月3日报道 “你们回吧!都回去吧!”昨天下午,记者在央视影视之家801号套房门口,终于见到了本山大叔真人!

  原来,久不露面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其实一直“潜伏”在央视!

  不过,与记者见面的场景分外尴尬。当时本山大叔刚好从洗手间出来,身上只穿着蓝色的棉质内衣,对视2到3秒钟后,赵本山迅速关上了房门。

  据悉,本山大叔的小品已敲定《捐款风波》(以下简称《捐助》),将带徒弟王小利、孙立荣一起上春晚。昨天,王小利、孙立荣和何庆魁三人也聚集在赵本山房里,4人讨论的主题自然是小品《捐助》。

  昨天上午,一位央视虎年春晚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假情报”,他称赵本山因为身体问题不会入住影视之家,只有他的几位徒弟和工作人员会入住。

  但记者岂能轻易被“忽悠”?况且,这位工作人员的话更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记者立刻前往影视之家蹲点。

  下午两点多,越来越多的“春晚战友”汇聚影视之家。记者乘电梯进入8楼,发现801号“本山套房”果然大门敞开,窗户上还贴上了“新年快乐”的喜庆窗花。

  “大爷,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呢?”记者隐约听到客厅内部传来讨论节目台词的声音,就壮着胆子往里面探视。

  突然,大门左侧洗手间的门打开了,出来一个身穿蓝色棉质内衣的中年大叔,就是赵本山!与记者对视了两三秒后,本山大叔迅速将门关上。

  “赵老师,您能说两句吗?全国很多记者都来了!”这时,有胆大的记者从后方传来“支援”的声音。

  “你们回吧!”几分钟后,赵本山打开门对记者说,脸上转换成经典的严肃表情。

  “赵老师,您就说两分钟吧,随便您说点什么都行!”

  “今天不接受采访,噢!你们都回吧!”说完,“本山套房”的大门再次关上。

  “没办法,今天他肯定不接受采访了,本山大叔亲口说的很难改口。”一位十分熟悉本山的同行失望地说。

  虽然昨天赵本山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但看得出来他的心情不错。在开门的间隙,记者看到客厅的地上还摆放着几张刚刚完成的书法作品。赵本山七八年前迷上书法后,文房四宝几乎都是随身携带。

  据悉,本山这两天将和几个弟子通宵达旦排练小品,5日是央视的第三次彩排,按照惯例赵本山将在5日或7日带着《捐助》正式亮相春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