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送“菲“你莫属”花篮 张菲笑开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8:21
收到郭台铭赠送的写着“热心公益‘菲’你莫属”的花篮,张菲心情大好
收到郭台铭赠送的写着“热心公益‘菲’你莫属”的花篮,张菲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大哥大张菲一直都是鸿海股票的死忠支持者,由于今年鸿海尾牙扩大举行,除了小年夜例行的旺年会之外,2月7日还有一场嘉年华会,主持人就是张菲,为了这次活动,鸿海董事长郭台铭 2月2日特别送了一盆写着“‘菲’你莫属”的花篮给张菲,可以说相当礼遇,也正式化解先前鸿海尾牙没找张菲主持的心结。

  张菲笑着说,“很开心,很感动,没想到我们郭老板这个人,非常体贴而且心很细。”收到郭董送的花篮,上头还写“热心公益‘菲’你莫属”,菲哥笑得好开怀,漏接鸿海尾牙的心情,这下终于彻底释怀。

  张菲说,“郭董我们常常想到就是,要赚他的尾牙钱,哈哈哈哈!今年大家都说,菲哥又落空了,其实那个不重要。”郭董和菲哥两个人惺惺相惜,郭董钦点菲哥主持鸿海慈善园游会,张菲不但以友情价接下,还认购百万园游券,等于把主持费捐出去,菲哥笑说,靠鸿海股票赚了不少,这时候捐一点也是应该的。

  张菲说,“郭老板的企图心,(鸿海股价)真的到200元,都还是很委屈的。”记者问他是不是要抱鸿海股过年?张菲说,“对对对,现在已经来不及丢了,哈哈哈哈哈!”他不只情有独钟鸿海股票,即使台湾股市 大盘,年前面临盘整,张菲仍是继续加码到持股水位的八成抢进电子股、大阳能、LED族群,还打算抱股过年,就因为看好大盘年后会冲上8000点。

  记者问他会不会想搬去跟郭董做邻居?张菲则说,“要我搬到郭老板那边,跟他做邻居的话,可能还要奋斗个一二十年。”就算再崇拜郭董,菲哥也不打算跟进郭董买豪宅 ,就怕税务部门盯上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