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豪门“浪女”帕里斯-希尔顿 今夏办超豪华婚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3日08:18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新快报2月3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豪门浪女帕里斯-希尔顿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和男友道格-雷恩哈特结婚,此外,希尔顿宣称将举办一场空前绝后的超级豪华婚礼。

  今年1月,受好友强生家族女继承人凯西·强生神秘去世的影响,希尔顿就曾透露出准备和男友道格-雷恩哈特结婚的想法。如今,她终于将这个决定,付诸于行动了。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现年28岁的希尔顿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婚礼,并将婚期定在今年夏天。对于一向喜欢显耀的希尔顿来说,她的婚礼同样引人关注的,知情人表示:“希尔顿在物色结婚的地点了,并且她将让大家看到一场规模巨大,而且宏伟的婚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