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蕾被《永不瞑目》开除 将剧组告上法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3日08: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月3日报道 新版电视剧《永不瞑目》未拍先红备受关注,而最近更因为和“前女主角”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解除合作而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关于被撤换,郝蕾日前在博客上发文,称自己之所以被剧组“开除”,是因为某位台长看了片花后觉得她演得不好。昨日,记者致电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却意外得知郝蕾已将剧组告上了法庭,目的是“拿回我们应得的报酬”!

  开除她!理由是“乱”谈恋爱?

  正在广州紧张拍摄中的新版《永不瞑目》近日传出换角风波,已经进组拍摄一个多月的郝蕾临阵被换角,由《我的青春谁做主》的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替出演欧庆春一角。稍后,便有神秘报料邮件发至记者邮箱,称换角的原因是郝蕾与同组扮演肖童的演员郭家铭的恋情严重影响了拍摄工作,“两人经常深夜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都是浮肿的脸,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虽然报料的内容火爆,但明眼人一看便知这个消息有炒作的嫌疑。此外,对于换角,还有一种说法是“因为档期原因”。

  关于这场风波,郝蕾在博客中称有人趁机向她泼脏水,并详述了新版《永不瞑目》剧组如何邀请自己去演戏,以及为何中途被换的原因。“制片主任来到我房间,找我谈重要事宜,对方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我演得不好,当时我淡淡地笑了笑说———如果他敢站出来这样说,那丢人的不是我。”郝蕾的字里行间流露着不满。

  在拍了这么多场戏的情况下更换重要演员确实不常见,这中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呢?记者昨日致电该剧制片人陈先生,他告诉记者:“是什么原因,现在众说纷纭,有的根本不是事实,捕风捉影无中生有。究竟为什么,剧组现在不想发布,因为目前最重要的是拍摄工作。”不过陈先生明确表示“乱谈恋爱”一说并非由剧组发布,“看到这样的消息我也觉得很纳闷,我们从来没有透露过这样的信息。”

  结账时给了90万,郝蕾还要讨薪

  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昨天在回应此事时透露,郝蕾已将剧组告上了法庭,“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立案。郝蕾进组拍了1个多月,200多场戏,剧组换演员违约,我们有很大的损失,我们只是要通过法律程序拿回应得的。”徐小姐透露郝蕾拍了一半的戏,而剧组只给了1/3的钱。对于此说,制片人陈先生的解释是:“剧组已经给了她90万元了。剧组拍戏为了保障双方的利益,都是分期付钱,你工作到哪一期我们就给哪一期的钱,不可能这一期还没有到我们就把钱付了。”

  至于郝蕾的诉讼,陈先生则表示尚未收到法院的传票,他慎重回应说:“如果真的要对簿公堂,我们也会正常应诉。正如郝蕾博客中所写到的那样,我们是非常诚心地邀请她来出演这部戏,已经拍摄了那么多戏的情况下,可以想像最终做出换演员的决定是多么艰难。剧组也因此遭受了很大的损失,我个人觉得不排除剧组反诉以及向郝蕾要求赔偿的可能性。”记者问反诉的理由是不是“郝蕾演得不好致使剧组被迫换演员”时,陈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演得好不好是个人主观的看法,不会成为我们反诉的理由,我们要反诉的话会提出她究竟违反了合同的哪一条。”

  郝蕾违反了哪一条,陈先生没有说,但他表示现在不说并不代表永远不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