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群星璀璨开录BTV春晚 成龙黄宏陈坤携新作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杨丽璇/图
2010年02月03日08: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又是一年春晚始。延续了去年的传统,今年的BTV春晚依旧将天时地利人和发挥到了极致,仅昨日参与彩排录制的明星就包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玉刚丫蛋王金龙夫妇等——这样规模的录制还会持续2天,明星阵容将在4日达到顶级状态。

  语言类节目方面,黄宏与丫蛋夫妇都拿出了新作。“黄大锤”这次不仅不砸墙了,还跟老搭档巩汉林学着玩儿起了“精明”,跟“老婆”凯丽算起了家庭财务账。熟悉欧·亨利微型小说《礼物》的观众不难发现,这个小品的故事有些似曾相识:两夫妻在对账的故事,最后发现多用出来的开销,是妻子为了给丈夫买名牌表而故意隐瞒的。这其实也是黄宏点子的重要来源之一,他今年春晚的作品《两毛一脚》,也来自马未都的同名微型小说。不过,现场的观众有些“吝啬”,掌声和笑声不如预期中密集。

  丫蛋和王金龙是第一次登上BTV春晚的舞台,《我爱上春晚》据说也是专门为这台晚会量身打造的。其实这个作品的原型,也曾在刘老根大舞台演出过:王金龙炫耀自己的“十八班武艺”,丫蛋像小孩子似的跟他拼起了唱功,不仅有浓厚的二人转色彩,也融入了乐器表演与美声。本来就“包袱”不断,丫蛋最后一嗓子中气十足的《说唱脸谱》,更是博得满堂彩。

  成龙和陈坤、陈好的演唱则颇为中规中矩。“大哥”的《大兵小将》就要上映,献唱主题曲既应景也顺带宣传了一把;陈坤的新专辑也刚刚发行,演唱其中的曲目当属意料之中。令人惊喜的是李玉刚的舞台设计:延续了去年宋祖英“百变长裙”的特色,李玉刚会在舞台上、众目睽睽下完成“换装”,所需要的其实是一件暗藏机关的衣服,和配合度默契的舞台灯光效果。不过,与宋祖英的华丽隆重相比,今年的“换装”多了几分清丽色彩。

  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信息,BTV春晚还会进行连续两日的彩排和录制,4日晚明星阵容将会达到顶级状态,预计出场的明星包括:宋祖英、赵本山、陈道明、孙红雷、冯巩、蔡明、王力宏、小沈阳、韩红、谭晶、陈佩斯、黄晓明、张涵予、林俊杰、飞轮海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