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艋舺》等三部台湾电影入选柏林影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58
尚未上映的台湾电影《一页台北》的导演和一众演员出席柏林影展的记者会
尚未上映的台湾电影《一页台北》的导演和一众演员出席柏林影展的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三部电影包括将在春节上映的《艋舺》,以及尚未在台上映的《一页台北》和《有一天》,都入选第60届德国柏林影展。三部电影的导演钮承泽、陈骏霖和侯季然今也分别率领演员出席记者会,包括郭采洁、张孝全、柯宇纶和谢新颖等演员,现场众星云集。

  对于《艋舺》身为商业贺岁片,却能入围柏林影展的“电影大观”单元,导演钮承泽兴奋地说,感谢柏林影展给台湾电影大放光彩的机会。他希望台湾电影能像《艋舺》的原意“小船”,承载梦想,永不翻覆。

  而另两部电影《一页台北》和《有一天》,在台湾皆尚未上映,这次入选柏林影展“青年导演论坛”单元,将是全球首映。

  身为《一页台北》演员之一的歌手郭采洁,对于第一次演电影就入选柏林影展感到开心。郭采洁说,描述浪漫爱情故事的《一页台北》在柏林影展的播出时间正好是情人节 ,“这是再好不过的日子,如果观众看完电影会有想恋爱的感觉,电影就成功了。”

  一样参与《一页台北》演出的演员张孝全,因为私事无法一同出席柏林影展,话少的他仅说很可惜。虽然是柏林影展的记者会,张孝全仍逃不过记者追问他与昔日女友徐怀钰的事情,不过他只低调表示,两人已没再联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