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唯佳戏外尝试写剧本 最想演活自己笔下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55
童唯佳复古华丽
童唯佳复古华丽

童唯佳笑容抚媚
童唯佳笑容抚媚

  演员童唯佳,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一直热爱着自己选择的表演事业。从一开始的兴趣,到逐渐摸索的喜爱,和现在对戏剧表演的热爱。一步一步“火”起来的童唯佳,对于每一次在角色上的诠释,都是以一个“高温”的状态来呈现。这样的认真享受和投入,足以看出童唯佳生是演员的天赋和灵性。

  2010年,童唯佳说这一年将是自己开心且满足的一年。因为戏剧的邀约和安排已经很满,逐渐占据了整个一年的时间。但对于有些剧本和角色,童唯佳还在细心的挑选。新的一年,童唯佳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诠释的角色都可以是自己感兴趣的“第一次”尝试。作为演员,能够演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是最幸运和重要的。而童唯佳,也在下面准备开拍的剧本里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角色。而对于自己最想演的角色,童唯佳表示:“之前演过的角色,我都很喜欢。而目前,我除了演戏外还在尝试创作剧本。写作,一直都是我的一大兴趣。希望很快我创作的剧本可以被拍成剧,而我则最想演活自己笔下的角色,赋予她最灵动精彩的生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