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主演调侃《全城热恋》 刘若英给张学友-10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3日07:5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全城热恋》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趁着男主演的集体缺席,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这4位女主演聊起自己的搭档。

  《全城热恋》讲述了5对恋人的恋爱故事,片中不免有吻戏。现场主持人让4位女主演分别给搭档打分,徐若瑄称自己一共拍了3天,光接吻就拍了一天,“我印象很深刻,所以我给搭档吴彦祖10分。”另一个获得10分的是与Angelababy对戏的井柏然,Angelababy表示,他们虽然只是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嘴唇,但记忆深刻,“那天很多人围着我们拍,我们还不停被臭虫袭击。”

  与两个满分不同,大S给谢霆锋打了零分,“一次都没有吻到。”刘若英更是给张学友打-10分,“他们起码还凑近比划了一下,我连凑近一下都没有,只能给张学友负10分。”

  电影里,刘若英扮演的足底按摩师人到中年,但从未放弃音乐梦想。也许是受到片中浪漫爱情的感染,刘若英在采访中宣称,虽然未必结婚,但要像自己演的角色那样好好爱一回。

  相关新闻

  BOBO:我们不是赔钱货

  《全城热恋》中,BOBO抛开组合兄弟身份演父子。

  此前有传闻说,BOBO两人均为富家子弟,他们对此坚决否认。付辛博说自己家很穷,为了养家,他早早踏入社会,“开始一个月只挣1000元,700元要交给我妈。”走红后,付辛博仍很简朴,“我从来不用洗面奶,擦脸也只用大宝。”井柏然也说自家经济条件并不好。

  BOBO组合去年接了4部电影,他们谦虚地表示,“我们是华谊最不大牌的艺人,只求好角色,不怕颠覆扮丑。”在被问到一年能为华谊挣多少钱时,他们说:“我们肯定不是赔钱货啦!”

  井柏然的戏份全在农村拍摄,除了要忍受蚊虫叮咬,还要配合情节在煤堆里打滚,这让他叫苦不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