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今年工作太忙 影响生子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42
梁朝伟工作太多,感叹没时间生仔
梁朝伟工作太多,感叹没时间生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六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找来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活动大使,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当爸爸,梁朝伟笑着回答说,手边工作太多,或多或少都影响到生小伟仔的计划!

  集合电影、电视、音乐及数码娱乐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由天王巨星梁朝伟揭开序幕,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却是工作满档,片约不断的伟仔何时要生小孩?目前梁朝伟忙着拍摄电影《一代宗师》,导演王家卫找来美女宋慧乔跨国合作,让伟仔相当开心。

  当记者问到,怕不怕一代宗师被拿来跟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做比较,梁朝伟技巧性的回答说,“我觉得首先自己要有新鲜感,如果人们都不期待你的作品,就等于没有新鲜感,你就OUT了!”梁朝伟展现巨星风采,以多年在荧光幕前的经验为自己解围,也成功吸引大批镁光灯聚焦在这场盛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