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82届奥斯卡 > 新闻报道

奥斯卡提名揭晓 提名者难掩激动心向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03日00:02

  搜狐娱乐讯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清晨5:38揭晓。之前的大热门《阿凡达》和《拆弹部队》分别以九项提名入围,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强的两大劲敌。不过,相对于影片在未来几周内的口碑争夺大战,获得提名的影人显然更加能够感受到提名的意义——尤其对于诸多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人来说,激动是难免的。

  维拉-法米加(最佳女配角提名-《悬而未决》-首次获提名)

  “当我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念到的时候,我突然感到这个美好的早晨简直超越了现实。说实话,等待提名揭晓的时刻是非常痛苦的,但现在——我高兴得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迈克尔-吉奇诺(最佳电影音乐提名-《飞屋环游记》)

  “动画是讲故事的另一种方式,它并不是只适合儿童,或是只适合成年人看。这次提名,我感觉就像一个孩子在感恩节的餐桌上打碎了盘子,然后理直气壮地和大人们坐在一块了。”

  摩根-弗里曼(最佳男主角提名-《成事在人》)

  “这是我的第五个奥斯卡提名,能与其他四位演员同时提名,我感到很自豪。对我来说,提名意味着我保持住了自己的表演状态,提名后的感觉,就像投出了一只铅球,或是畅快地去了趟厕所!”

  加伯瑞-斯迪比(最佳女主角提名-《真爱》-首次获提名)

  “听到我名字的那个瞬间,我尖叫着跳了起来!‘我得到了一辆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斯坎达-科皮提(最佳外语片提名-《阿加米》-首次获提名)

  “有了这个提名,我想人们就会进一步了解为什么巴勒斯坦人会住在以色列了,通过这部电影,更多的人会了解到真相。”

  李-丹尼尔斯(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提名-《真爱》)

  “我被快乐填满了,就想一只被喂饱的小猪,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我真的动弹不得!我现在开始想起我的哥们贾森-里特曼(也获得最佳导演提名),他昨天晚上还问我能否睡得着——说实话,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得到导演奖提名。

  桑德拉-布洛克(最佳女主角提名-《弱点》-首次获提名)

  “记得当时我去见影片的人物原型李-安妮-托伊时,和她待了八个小时。其实,我在开拍时就没有想过要100%还原这个人物,因为如果这样做的话,那只是李-安妮-托伊的一部纪录片而已,我要做的就是拿出这个人物的20%,用其他的演绎方法去填充她!”

  劳伦斯-巴斯特兹(最佳影片提名-《无耻的混蛋》制片人)

  “我的梦想实现了!还记得我第一次读到剧本时,几乎精神恍惚——确实被吓到了。”

  凯瑟琳-毕格罗(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提名-《拆弹部队》-首次获得提名)

  “能有这个结果,我确实感到高兴。它让我觉得,拍摄这部作品的初衷是放大现在的美国局势,而人们对于电影的反馈和评价,让我知道,我在影片中表现的东西得到了认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